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州黄智,中国民间第一博、大学者、素士。

法律和政策是我的纲领,党中央和国务院是我的向导,为实现中国梦而献身是我的崇高愿望

 
 
 

日志

 
 

胡汉三又回来了(根本不存在知识经济)  

2008-12-05 13:49: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家可弃我,同群可弃我,我岂可复自弃也!

  我躺了四十分钟,又浪费了四十分钟的生命。人生苦短啊!我没有喷泉般的思想、伟大而华美的文章,但我觉得我多少还有点对社会对国家民族的有益的不算独特但也不常见的看法,我已经到了“不足畏”的年龄,一定得抓紧时间把我学习思索的结晶赶快抖露出来;不然,死不瞑目。今天我要说:根本就不存在知识经济。

  发行货币的多少一定要以国民生产总值的多少为依据。国民生产总值的统计要以工农业生产的实际产品为主要数据,其他行业所占的比重不宜过大;消费要以实际的东西为指针,否则,就是泡沫经济,就是花下辈子的钱,迟早要发生经济危机。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