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州黄智,中国民间第一博、大学者、素士。

法律和政策是我的纲领,党中央和国务院是我的向导,为实现中国梦而献身是我的崇高愿望

 
 
 

日志

 
 

有多少人相信死后有灵魂  

2009-11-17 13:24:22|  分类: 宗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相信人死后有灵魂。

  昨天,我同许多族人把我的一位远房的88岁高龄的奶奶送走了。在去墓地的道上,我坐在了一辆大轿子车上,听人们发感慨(和逝者并无直接关系):

  “人活着有吗意思?!争什么你的我的,一蹬腿一闭眼什么也带不走!”

  “人活着就得想开点儿,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玩儿的玩儿该乐的乐,要不死时多后悔!”

  “人死了不就吹灯拔蜡了吗!还有信这教那教的,纯粹都是神经病!”

  “脑子有毛病的,一个心眼的才信教了,还相信死后有灵魂!人的灵魂长得什么样?谁看见过?”

  ……

  人的肉眼看不见的,就不存在吗?!空气你看得见吗?磁场你看得见吗?电磁波你看得见吗?原子、中子、质子你看得见吗?细菌你看得见吗?微观世界、宏观世界里的无数事物,人的肉眼都看不见。所以某种事物到底是不是真存在,不能仅根据自己的肉眼是不是看得见下判断。再说你没见过,不等于别人也没见过。有时借助科学的仪器可以发现。就说灵魂吧?即使科学家也不能论证出人死后没有灵魂,但是要证明人死后有灵魂,那倒很容易,例子俯拾皆是。

  人死后绝对有灵魂——有上天堂和上帝在一起的,有下地狱和阎王在一起的,有享福的,有受罪的,有研究学问的,有变成畜生胡吃闷睡的,等等,灵魂也是多层次多元的。我对此深信不疑!“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我觉得某些在人间倒霉的死后肯定会成为天国里的大学者、大教授,并专门教育天国里的英才。

  不知有多少人相信人死后有灵魂?

  世界上的恶人都是不信人死后有灵魂的人,善人都是相信人死后有灵魂的人。孔子不语怪力乱神,“未能事人,焉能事鬼?”“祭如在,祭神如神在。”这说明孔子绝不相信人死后有灵魂,所以孔子不可能是个大善人,以孔子为至圣的儒生不可能有大善人。所以,儒家的道德观有些虚伪。

  中医多是唯物主义者,但是骗子特别多!

  人的一切取舍都是上帝出的考题。

  我的结论:只有信仰宗教才能培育国民的道德。

 

  

  评论这张
 
阅读(752)|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