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州黄智,中国民间第一博、大学者、素士。

法律和政策是我的纲领,党中央和国务院是我的向导,为实现中国梦而献身是我的崇高愿望

 
 
 

日志

 
 

沧州黄智用过的博客描述  

2010-12-18 12:23: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过的博客描述:

  江山多娇人多情,使我白发永不生!

  在天在地,我们永不相忘!

  献给我亲爱的哥哥!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苹果树在树林中。

  一段视角独特的学思心路,一部哲与美的奥妙之诗。

  蒲柳之姿,望秋而落;松柏之质,经霜弥茂。

  冰姿不怕雪霜侵,羞傍琼楼傍古岑。标格原因独立好,肯教富贵负初心?

  比较既周,爰生自觉。取今复古,别立新宗。

  庾信平生最萧瑟,暮年诗赋动江关。

  镜里朱颜都变尽,只有丹心难灭。

  我们的身边有多少事物 ,向我们要求新的发现

  呜呼呜呼,我不愿意,我不如彷徨于无地。……我愿意只是虚空,决不占你的心地。

  学其上,仅得其中;学其中,斯为下矣。

  吾恨不能挂长绳于青天,系此西飞之白日!

  林无静树,川无停流。

  让我们创造如诗如花的生活!

  别人可弃我,但我绝不会自暴自弃!

  我一看见你就想说实话。

  ……大部分想不起来了。请博友们帮我想一想,我还用过什么?欢迎告诉我!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